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10-19 09:24:00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2020年10月16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起凤楼小礼堂顺利召开。

  中北学院党委书记岳嵩,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学工处、团委负责同志,南京师范大学主席团成员代表,各系科分团委书记及本次学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江苏大学学生会、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学生会、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学生会、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学生会、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学生会、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会、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学生会等兄弟院校学生会纷纷寄来贺信并受邀参加本次学代会。

  中北学院党委书记岳嵩在会中致辞。他首先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由衷的祝贺,对参与大会的来宾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与会学生代表及全体师生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肯定了第二十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对各学生干部对于中北学院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表示感谢,认可各位学生代表作为学院学生骨干,是中北学院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力量。他还对中北学院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立足新起点,明确新任务,创造新业绩,各位学生干部都应为实现中北学院学生会新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争做模范,提高工作能力,做强素质的表率者;新一届学生会应总结经验,锐意进取、严于律己,加强与全体学生的密切联系,广泛听取同学意见,促进发挥学生主人翁的作用;全体同学都应树立远大理想,促进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来自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学生会的方文轩同学作为兄弟院校代表上台发言。他对中北学院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期望与中北学院学生会一如既往地保持密切交流和联系,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并衷心祝愿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南京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宜帆同学作为校学生会代表向中北学院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她表示中北学院秉承大校“正德厚生,博学笃行”的优良传统,且学生会在校园建设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对中北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提出几点期望:1、狠抓机制创新,强化质量监控,培养高质量人才;2、坚持贯彻落实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桥梁作用;3、坚持创新与合作,规范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工作方针。

  中北学院主席团成员王雨鉴同学作《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出,中北学院学生会在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在老师同学的信任支持下取得各方面发展,成功组织各项校园活动。同时也指出新一届学生会将紧扣时代主题,有思想、有指导、有针对、有重点地开展今后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领同学积极投身社会志愿服务,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规范学生会组织制度建设,锤炼优良作风,服务师生做好本职工作。各位代表以“鼓掌通过”的形式对工作报告予以审议并举手表决。

  随后代表们审议了《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报告》,报告中提到,提案工作一直是中北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体现广大学生民主参与学院事务的重要举措,是学代会代表履行职责的重要内容。本次共收到有效提案248份,包括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管理和院学生会各项工作方面的建议,学院会根据意见进行实际解决,为满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而不断努力。
  中北学院第二十一次学代会向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倡议:作为青年大学生,在怀揣梦想、探索未知的路上,应当更加明确自己的光荣使命,牢固树立共产主义坚定信念,积极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每个人都要争取做到吃苦耐劳、勤俭节约、求实创新,共同实现个人梦、中北梦、中国梦!
  接着在总监票人何影、孙祈月老师的主持下,选举第二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严肃公正的进行,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13名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最后,在雄壮激昂的团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落幕。相信在中北学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一定会秉承传统,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用青春、智慧和汗水谱写中北学院学生会工作更加辉煌的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