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学子喜获江苏省财务数智化大赛一等奖
2020-10-23 09:43:00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会计学院教师钱瑶指导的“财务大数据项目”在2020中国财务数智化大赛江苏省赛中获得高职组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新道云平台举办,来自全国多个省(市、区)的众多本科和高职院校参加,其中江苏省高职组有28组选手参赛。
  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马傲雷、郑学云、霍龙翠、朱睿萧积极备赛,从财务大数据相关理论知识学习、到平台工具的操作、到模拟案例的分析,并最终形成案例分析报告。赛前参赛选手认真准备,最终获得好成绩。
  此次大赛展现了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和综合实力,也激发了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积极的进取精神、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将进一步推动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1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