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教师喜获2020年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教师组一等奖
2020-10-26 10:22:00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2020年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共青团中央共同举办,江苏选拔赛由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工信厅、江苏省人社厅、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总工会、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主办,南通市崇川区政府等部门承办。江苏选拔赛决赛于2020年10月20日在江苏南通落下帷幕。本次竞赛设置三个组别,分别为职工组、教师组、学生组,全省共92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竞赛为团队赛,每队由三名队员组成。我校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吴育宝、杨一涛和邹柏林三人组成教师队,网安17级学生陈胜涛、王悦骅、潘子寒组成学生队,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吴育宝、杨一涛和邹柏林老师以教师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并同时获得国家决赛晋级资格,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决赛。陈胜涛、王悦骅、潘子寒三名同学以学生组第五名的成绩获得三等奖。
  根据比赛通知精神,获得第一名的小组选手,省人社厅核准后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仅限职工或教师);省总工会核准后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证书(仅限职工或教师),且第一名按程序可申报“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仅限职工); 年龄在 35 周岁及以下符合条件的选手, 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按程序推荐授予“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此项赛事的初衷是为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大力培育高素质网络安全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加快推进我省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江苏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万军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上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期待他们在即将开始的国赛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江苏地区赢取更高荣誉。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不但展现了我院教师与学生过硬的网络安全技术,也体现出我院对网络空间安全的高度重视。目前,三位教师已开始积极备战11月份的全国决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