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苏州科技大学与农业银行苏州分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0-10-30 10:13:00
苏州科技大学


  近日,苏州科技大学与农业银行苏州分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农业银行苏州分行举行。党委书记张庆奎,总会计师陈焕娣,农业银行苏州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费兴,副行长孙国强、朱芳、孙波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张庆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发展理念及创新发展模式。他表示,学校与农行苏州分行实施党建共建,旨在实现“党建引领促发展,智慧融合助提升”。本次签约活动是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益探索,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全面战略合作的拓展和深化。费兴简要回顾了双方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并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加深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陈焕娣与孙国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王雨村与农行苏州新区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徐俊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双方共同表示,将以本次党建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把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携手奋进,互荣互惠,在新的百年征程上共创辉煌,为苏州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