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扬州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20-11-06 10:42:0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11月3日,副校长许希武率队参加2020名城扬州(南京)“科技创新·产业合作”金秋恳谈会并致辞。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过利平,扬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孔令俊,扬州市政府副市长方桂林,扬州市政协副主席董玉海等领导出席会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研院等部门参加会议。

  许希武表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充分发挥在航空航天、智能制造等领域的特色优势,与扬州市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扬州市打造建设新兴科创名城,既是落实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也为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平台。下一步,学校将结合扬州市先进制造业集群布局,在“全链条”创新布局、成果转化和平台构建等方面深化合作,为“宁扬合作”及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许希武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扬州市政府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合作内容主要涵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扬州分中心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与交流、高水平研究平台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