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举行线上签约仪式
2020-11-10 15:43:0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11月4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举行了双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的线上签约仪式。副校长姜斌,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卓、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研究生院副院长郑祥明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副校长Ken Badcock、商学院院长Gloria Agyemang、商学院国际处处长Hari Harindranath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南航联络部主管Ling Xiao主持。

  姜斌首先向皇家霍洛威学院的领导、老师介绍了南航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他回顾了南航与皇家霍洛威学院的深厚友谊,并对疫情之下的英国同仁表达了关切。他表示,该项目的落地将会为学校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人才,并为今后两校在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师生互访等领域创造新的发展空间。

  Ken Badcock表示皇家霍洛威学院与南航经济与管理学院长期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此次非常高兴能与南航举行线上签约仪式,希望双方能依托该双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继续深化合作。

  南航与皇家霍洛威学院代表就双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协议进行了线上签约。

  签约过后,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卓进行了发言,回顾了与皇家霍洛威学院同仁相识交流的过程,并感谢所有为此项目付出辛劳的同仁们。他表示,与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签署双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的里程碑。他希望双方能齐心协力,携手落实、发展好双硕士联合培养项目,争取培养出更多商业领域的精英和高层次人才,并期待双方在疫情之下可以探索更多、更新颖的交流合作模式。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是一所具有国际性声望的英国大学,于1900年加入伦敦大学,为伦敦大学最大的九个核心组成学院之一,也是伦敦大学选定专门进行科学教学与研究的五所学院之一,兼1994大学集团的成员。其在TIMES大学排名2007年曾位居英国第12名。在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发布的世界排名上,该校曾进入过世界前100,在2010年名列世界第88位。在2008年由英国高等教育委员会主持的官方研究评估(RAE)中,皇家霍洛威曾排名在全英第23位。拥有一批走在科研前列的教学与研究队伍的皇家霍洛威学院为学生创造了一个生机勃勃的学术气氛,将最新的创新与发展融会在他们的学习中。由于古老的哥特式红砖建筑(Founder’s Building)和碧绿的园林,皇家霍洛威学院被《每日电讯报》评为十大英国最美校园,以及全球最美十六大校园之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