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交利物浦大学加入联合国学术影响力组织 为实现全球共同目标助力
2020-11-24 11:19:00
西交利物浦大学

  近日,西交利物浦大学成为联合国学术影响力(UNAI)组织中的一员。该组织联合全球高等教育机构,旨在通过科研和教育推动实现联合国所设立的目标和使命。

  联合国学术影响力组织的成员覆盖了147个国家的近1500个学术和研究机构。这些成员机构与联合国合作促进和平、人权和可持续发展这些全球优先的议题和事项。

  西交利物浦大学设计学院院长Konstantinos Papadikis博士说,西浦可以通过联合国学术影响力提供的平台,与其他有相同目标的高等教育机构进行交流合作,这将有益于西浦的发展。

  “我们可以获得关于学术界感兴趣的各类联合国的倡议和活动的相关信息。”Papadikis博士说。

  他补充说:“作为联合国学术影响力的成员,我们最突出的研究和实践成果将有机会在他们广泛的关系网络中得到推广。”

  作为西浦与联合国之间的协调人,西浦建筑与设计系副教授董一平博士说,学生和教研人员也有机会被邀请参加联合国学术影响力举办的线上和线下活动。

  “除了活动邀请,我们也会收到学生奖学金、联谊活动和竞赛相关信息,以及与教研人员有关的专题讨论、大型会议、研讨会和论文征集等信息。”

  “我们的校园活动和研究成果也有机会在联合国学术影响力的各种平台上发布,比如他们的社交媒体和每周简讯。”董一平博士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20-11-12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