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海大学与枣庄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25 14:09:00
河海大学

  近日,鲁南科创联盟成立暨院士恳谈大会在枣庄市举行。河海大学副校长陆国宾出席大会并代表河海大学与枣庄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海大学与枣庄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聚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了务实有效的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新时代深化校地合作、推动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标志着河海大学与枣庄市的校地合作开启了新篇章。未来双方将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协同创新、共同发展”为宗旨,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社会实践、决策咨询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助力枣庄技术创新及特色产业发展,为枣庄市的水资源配置、河道治理与开发、水生态文明建设等重大规划和项目实施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加快枣庄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为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提供条件保障。

  鲁南科创联盟是枣庄市联合其他鲁南三市发起成立的全新产学研三位一体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基建平台,河海大学将以联盟创建为契机,以与枣庄战略合作为基点,持续助力地方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