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司勇一行到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调研考察
2020-12-08 16:07:00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12月7日上午,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司勇一行来到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进行调研考察。中北学院院长常青、党委书记岳嵩、党委副书记冷开振陪同考察。

  司勇书记一行来到中北学院创业街区,对全网新媒体培训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等进行走访、调研。在调研过程中,中北院长常青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及专业情况;党委书记岳嵩介绍了学院大学生创业教育及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团委书记陈伟介绍了学院共青团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在全网新媒体培训学院,司勇书记了解到中北学院新媒体中心采编工作流程和运营模式,并对新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表示赞赏。

  随后,司勇书记一行参观了中北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基地,司勇书记现场了解到,自2019年以来中北学院依托孵化基地,先后开展了丹阳市青年创业大赛、新媒体创业大赛、三创文化节等系列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通过比赛遴选了一批优秀创业项目入驻孵化基地进行培育。在今年的江苏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入驻项目还荣获一金一铜的好成绩。目前,孵化基地不仅为创新创业团队提供免费的办公场地,同时还提供创业指导、政策咨询、金融服务、宣传推介等一系列服务,帮助创业孵化团队成长为具有竞争力的青创企业。

  司勇书记对中北学院打造的集创业实践、创业者交流、创业项目孵化为一体的创业街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中北学院发挥办学特色,与地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紧密结合,加强校地合作。他同时希望共青团组织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坚持为党政分忧、为青年解难,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

  中北学院院长常青表示,司勇书记一行来中北学院调研考察,是对中北学院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是对中北学院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予以支持。全院各级团组织要以学院的党政工作以及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为中心,准确把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共青团镇江市委书记陈秋明,丹阳市委书记黄春年,共青团镇江市委副书记杜剑、王思思,丹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捷,共青团丹阳市委书记朱梦盼,中北学院团委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