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一Again!!!江南大学机械学子《最强大脑》狂圈粉
2021-03-15 14:59:00
江南大学

  在最新一期的《最强大脑》中,江南大学机械1801班尹佳奇同学不负众望,和队友厦门大学邹国通在“迷失矩阵”项目中再次勇夺第一名。

  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迷失矩阵》
  “迷失矩阵”需要选手通过联动的规则,将自己与对方各自控制的同色滑块融合在一起,合用步数最少者获胜。这除了考察选手的计算力和推理力,也考验他们统筹全局的能力,否则很容易造成顾此失彼的局面。这场比赛的制胜点在于总步数,每组选手可能仅因为差之一步,最后失之千里。
尹佳奇组夺得第一
  比赛开始,面对备战间的页面和实战页面略有不同的,加上开局酱油瓶各自离的很远的糟糕局面,尹佳奇沉着冷静,不见丝毫慌张,几乎在一瞬间就找到的“最优解”。虽然在一开始尹佳奇因失误走错了一步,但他凭借自身的冷静与判断力很快就转换过来,渐入比赛的状态,发挥愈加出色。最后,尹佳奇和邹国通以最短的时间,最少的步数,以压倒性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评委点评
  王耀庆老师对两人的表现做出了很高的评价:“在酱油瓶分散的最开的情况下,以最快最少的步数赢得比赛,需要极强的计算能力,非常了不起!”
主持人宣布尹佳奇组夺得第一
  尹佳奇在比赛中临危不乱,按赛前分工,和队友每人负责三块,虽然开始有些困难,但他们找对大的方向,并做相应的微调,最终率先正确作答。
尹佳奇谈技巧
  《最强大脑》的比赛已然过半,舞台上风起云涌,各高校的精英在此集结。尹佳奇用一次次令人惊讶的表现,展现着自己的绝代才华,才子尹佳奇凭借自身实力展现了江大机械学子的风采。正如他自己所说:“时人不识凌云木,直待凌云始道高”
  让我们一起期待他接下来更精彩的表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47725559 2021-03-11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