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还有机会!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发布
2021-03-22 11:40:0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一)
  一、调剂专业
  根据学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及一志愿考生上线情况,以下学科(专业)接收调剂考生:
  备注:相关学院联系方式可查阅我校研究生院网页招生工作(硕士招生)栏目发布的各学院联系方式。
  二、调剂政策
  调剂考生进入复试的相关政策按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办法》执行。
  三、调剂流程
  所有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简称研招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简称调剂系统)开通后并在我校设置的时间内填报调剂志愿。
  学校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调剂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予以确认,否则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复试结束后,学校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予以确认,否则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
  根据工作进展,学校拟分批次开启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不少于12小时。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24小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