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扬州大学兽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2021-03-31 09:34:00
扬州大学
  一、调剂专业
  二、调剂时间
  3月31日12:00至4月1日16:00
  三、调剂要求
  1、初试英语成绩≥40分,总分≥310分。
  2、学术学位初试专业课科目为《兽医病理解剖学》或《兽医微生物学和免疫学》者优先。
  3、专业学位初试专业课科目为《兽医微生物学》者优先。
  四、调剂程序
  1、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志愿,其他方式无效;
  2、学院登陆调剂系统按初试成绩择优遴选符合条件的考生。调剂名单报送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审核后,学院登陆调剂系统向拟复试考生发送调剂复试通知;
  3、收到通知的考生,按要求时间参加网络复试。复试结束后,学院将拟录取名单报送研究生院审核。
  五、复试办法
  调剂生复试办法原则上与一志愿考生复试办法一致,详见《扬州大学兽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公示及复试准备工作的通知》(http://syxy.yzu.edu.cn/art/2021/3/24/art_40824_808586.html),各时间节点与资格审查材料提交方案以本次方案为准。
  1、思想品德及心理健康考核
  复试前对拟参加复试考生进行心理测评及思想品德考核,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心理健康测试账号4月2日在学院官网发布,4月2日前考生需完成测试)。
  2、资格审查材料准备和提交
  在复试系统开放阶段,考生按照系统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3、系统开放
  复试系统于4月2日正式开放(具体时间通过“QQ群”发布),考生完成实人验证、阅读系统须知、确认准考信息并完成缴费即可选择考场进入复试环节。
  4、复试时间
  具体时间将通过“QQ群”发布。
  5、联系方式
  为方便联络、通知考生,学院在“QQ群”建立了群组(2021兽医研究生复试调剂群),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请使用真实姓名)。
  咨询电话:0514-87991418  陈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