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赴扬州市江都区开展招生宣传调研工作
2021-05-14 14:38:00
江苏科技大学
  为提前谋划新高考方案启用下的招生宣传工作,5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学生处副处长卢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霞、学院团委书记刘萧豪赴扬州市江都区开展招生宣传调研工作。招生宣传调研会在江都区教育局会议室举行,江都区副区长王荣、组织部副部长王祥、江都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彭如武、区高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桂炳勇,育才中学、仙城中学、丁沟中学、江都中学、大桥中学、区一中等各高中校长、高三年级主任参会。
  会上,姚双良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长山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立足船舶、海洋、蚕桑特色优势,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了大量“吃得了苦、扎得下根、聚得齐心、干得成事”的优秀人才,希望与各生源高中合作,吸引江都区更多优秀学子选择学校。
  卢健介绍了往年学校招录情况,分享了学校在大类招生培养、人才培养质量、考研升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与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新高考方案下,招生计划编制、志愿设置与填报、投档录取等方面的新形势与新变化。卢健向各生源基地高中发出诚挚邀请,欢迎组织师生到学校体验参观,进一步加强科技文化活动交流合作。
  桂炳勇介绍了江都地区2021年高考生源、往年本科达线等方面情况。彭如武对姚双良一行到访调研表示感谢,对学校优质的办学条件、鲜明的办学特色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将搭建校际沟通交流平台,在招生宣传、交流合作方面给予支持,让更多考生了解、选择江苏科技大学。
  校地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科技文化交流、招生宣传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76866307 2019-02-21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