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南京医科大学考点公告
2021-05-19 09:38:00
南京医科大学
  1.考试时间:2021年5月23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30
  2.考试地点: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博学楼、逸夫楼、明达楼。考试当天考生仅可以从学校西南门进出校园(上午7:45后、下午13:15后为入校时间),每场考试结束后必须离开校园,请勿滞留(如考生上、下午均参加考试,上午考试结束后仍须离开校园,下午13:15后再次进入校园)。请考生当天避免自驾前往,学校门口一律不能停车,车辆一律不进校园。
  3.考生需认真阅读《江苏省2021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考生健康应试须知》(附后),并提前打印并签订《南京医科大学2021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健康应试承诺书》(附后),于每场考试前上交(如考生上、下午均参加考试,须签订2张)。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需要,考生除身份识别环节,全程须佩戴口罩。
  4.考试全部在标准化考场进行,考试全过程都将进行视频监控。考生应严格遵守《考生守则》,珍惜个人名誉,遵守考试纪律。
  5.考生须凭《准考证》和网上报名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按规定时间和地点通过指纹验证后参加考试。每科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交卷,不得提前离开考场。
  6.考生仅可携带考试规定的用品:黑色或蓝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等。其他用品不准带入考场,如:文字资料、纸张、通讯工具和具有记忆、存储、查询、翻译或编程功能的电子用品(含智能手表)等。
  7.考生须用黑色或蓝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上答题、填写考生姓名、考号等;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考号。对于外语及医学类学科综合考试科目,须按要求将试卷上白色条形码揭下,粘贴在答题卡指定位置。学校自命题科目考生无需进行条形码粘贴操作。
  8.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校不对考生提供就餐服务。
  江宁校区交通路线:从南京站、南京南站、中央门汽车站或市区其他地方出发:就近至任何一个地铁一号线站乘坐地铁一号线(迈皋桥至中国药科大学)至南医大站下车即可。
  祝考生考试顺利!
  点击下载附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