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届高考生|高考加油,我在南森等你!
2021-06-06 22:18:00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少年似骄阳
千难万阻磨不灭热血意气
青春如露华
于朝阳升起之时熠熠生辉
我们都曾经历过这样一个炽热的夏天
有书本、课桌、黑板和窗外的鸣蝉
有练习、作业、试卷和傍晚的烟霞
还有,为梦想日夜奋斗从未放弃的少年
这个夏天印着高考的记忆
这个夏天永远闪耀着光芒
这个夏天
因你的拼搏而鲜活
如果你正在为心中的藏蓝警梦埋头苦读
那你不妨喝口水、停一停
听听这些人对你想说的话
因为我们想让你知道
为这样滚烫的梦想拼搏的路上
你绝不是独自一人
  北京
  【北京八中】
  希望同学们跨过这座山峰
  通过这场名为“高考”的试炼
  达成自己心中的目标与理想
  三载韶华的奋斗青春
  一定不会因疫情而消弭
  志笃行稳,功到自成!
——侦查2001王忱兮
  【北京化工大学附属中学】
  不是所有的坚持,都会有回报!但总有一些坚持,能从一寸冰封的土地里,培育出怒放的十万朵蔷薇。现在的你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梦想,不负韶华,勇敢向前冲吧!
——侦查2001韩咏佳
  天津
  【天津市咸水沽第一中学】
  不必害怕落空,你所期待的终会到来,尽力的就是最好的
  慢慢亦漫漫,漫漫亦灿烂
  我的意思是,所有等待你的日子都在闪闪发光
——食药环2004 刘励阳
  上海
  【上海市敬业中学】
  鲤鱼不跃,岂可成龙?大鹏驻足,焉能腾空十年磨刀霍霍,只为今朝一搏。人生能有几回搏,又是一年高考时,此时不搏何时搏?高三学子,fighting!!!
——长航1901潘逸良
  重庆
  【酉阳一中】
  天再热,热不过心;有信心,一切皆有可能。祝各位高考学子取得好成绩,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期待你的到来。
——侦查2002罗时
  黑龙江
  【大庆实验中学】
  现在回想起来,其实高考的题并没有那么的难,而是紧张让我们曾失去了发现规律的耐心。放松好,调整好心态,在考场中不慌不乱,认真思考,相信身经百战的你定会为高中三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自信即巅峰!
——侦查2001李博琳

  【阿城一中】
  高考这场大雨,不足以颠覆冗长的人生,它只是人生雨季里的一滴水,滋养着我们跋山涉水的前程。以破茧成蝶的疼痛,蜕变出一双梦想的翅膀。奋斗几经辗转,热情始终不灭,沉默的坚持、滚烫的汗滴,灼热的期望,终会幻化成不可阻挡的力量,让梦想照进现实,终会感谢那个一直不曾放弃的自己。高考山长水阔,请无畏启程。
  也许现在很苦,但是当你拿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个夏天很有趣,西瓜很甜,空调很凉,努力很值。平静的日子也在熠熠生辉。
  我在南森等你!
——侦查2005赵雅涵
  辽宁
  【铁岭市高级中学】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 马上要高考了 学姐希望你们坚定信心 不骄不躁 带着父母的期许和老师的鼓励 自信从容地步入考场 现在的努力是为了能走更好的路 遇见更优秀的人 这段熠熠生辉的高三奋斗史 一定会成为你们一生的骄傲 2021高考必胜!
——侦查2001张薇
  吉林
  【通榆一中】
  生命因疯狂追梦而精彩,梦想因执着坚定而绽放。三年的努力,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迎接那封令人艳羡的通知书。放下紧张与畏惧,带上信心和细致,心无旁骛笔下生风!希望你们可以以高考为支点,撬起整个人生。在最后一科考完合上笔盖的那一刹,有将士把刀收回剑鞘的骄傲。鎏金六月,你们必定成功!!!
——侦查2004于明鑫
  河北
  【河北武邑中学】
  大鹏一日随风起,扶摇而上九万里。慕鸿鹄树千里高志,迎六月展万里鲲鹏。
  十年寒窗磨一剑
  今朝出鞘试锋芒
  祝愿同学们
  旗开得胜
  金榜题名
——侦查2003于悦洋
  【河北衡水二中】
  十二年的寒窗苦读,十二年的艰辛,十二年的披荆斩棘,十二年的坚持,一切都是为了最后一刻的奋力一搏。细节决定成败,心态决定结果,只要放平心态,正常发挥,一定可以金榜题名。2021高考加油,风里雨里,我在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等着你。
——侦查2005王洪宇
  河南
  【新郑实验高中】
  为了梦想,多少年寒窗苦读。每一次跌倒,爬起来更加坚强。把命运握在自己手中,轻装上阵。即使不能圆梦,努力了就没遗憾。祝你高考交出满意的答卷
——侦查1901刘祎
  【襄城实验高级中学】
  心存感激,永不放弃!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风雨中,我们也要有抬起头,直面前方的勇气。因为请相信:任何一次苦难的经历,只要不是毁灭,就是财富!
——视听2002高翔
  山东
  【山东省实验中学】
  十年寒窗苦读日,只盼金榜题名时。上天不会辜负努力的人,祝21届师弟师妹前程似锦圆美梦,锦衣凯旋沐春风!在最后的几日里,放平心态,戒骄戒躁,沉着应考。愿你乘风破浪,金榜题名;愿你青春灿烂,前途光明。待到秋来九月初,愿你们都能走进理想的学府!高考加油!
——侦查2002 张一祎
  【山东省日照实验高级中学】
  拼搏在校园,流泪又流汗;检验在考场,自信上战场;答题沉着不能慌,奋笔疾书忙;平和心态装,成绩得优良;题名在金榜,实现了理想。种下希望,培育理想和未来;播洒汗水,浇灌梦想和成功;放松心态,缓解挫折和压力;不懈追求,收获幸福和快乐。祝高考成功。
——特警2001姚卓
  江苏
  【江苏东台市安丰中学】
  娇子当有凌云志,从警捍卫复兴梦,把自己的青春与热血融入祖国伟大的公安事业!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欢迎师弟师妹们报考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选择藏蓝青春,不负警色韶华!
——长航1901戴亦陶
  安徽
  【亳州市第一中学】
  高考只是人生中的一次考验,愿你们不负青春,不负理想,成为想成为的人。不负国家,不负人民,成就不一样的青春。
——匿名
  浙江
  【诸暨中学】
  我越灵秀共仰 越山河
  越时间而张狂
  愿我后学 金榜题名
  竞起力图而自强
——网安2001杨欣茹
  广东
  【中山纪念中学】
  又是一年凤凰花绽放之季,2021届的师弟师妹们,十年寒窗即将在高考得到检验,你们准备好了吗?相信你们一定会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你们的理想一定会实现。祖国高于一切,才华贡献人类。
  加油,2021届高考生。我在南森等你们!
——侦查2001陈见涵
  【广东北江中学】️
  十年攻书转至:寒苦,今宵征冲天路;回眸从前付出,泼墨卷袖书;恭祝,恭祝,此战青云平步。祝贺高考金榜题名!北中必胜!厚德必胜!
——侦查2003张豪杰
  广西
  【博白县中学】
  中学时代,是一趟充满理想主义的征程;而高考,是这趟征程的最终战役。勇士们,你们一路跋山涉水披荆斩棘,胜利就在眼前!青春美好正当时,迎战高考不松懈!愿你们乘风而去,洒脱而去,奔向高考考场,共赴光明未来!
  请记住,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最后祝所有高三学子载梦前行,乘风破浪,学业有成,圆梦高考!
——公管2001李俊锋
  【桂林市全州第一中学】
  读书之时: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高考之时:奋笔疾书,笔下有神。报考之时:潜精积思,三思而行。题名之时:欢天喜地,天之骄子。愿天下学子:高考加油,来日金榜题名。
——网安2002唐梓峰
  海南
  【海南临高中学】
  新的起点,意味着你将展开人生又一阶段的绘画,用这属于你的天蓝色时间,画下一个能够任你未来遨游的天空!展翅飞行!
——网安1902林思成
  湖北
  【蕲春县第一高级中学】
  高考在即,希望你能克服各方面的心理压力,注意加强营养,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听从老师的教诲,相信你一定能超常发挥、马到成功
——长航1901张佳伟
  湖南
  【博雅中学】
  高考像漫漫人生的必由之路,无论成败与否,都要在青春中体验一次全力以赴!愿你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试炼的终点是花开万里!给希望储上值,给信心打足气,给努力加满油,给乐观填充养分,向幸运招招手。祝师弟师妹高考顺利,我在南森等你们!
——侦查1905宋可欣
  江西
  【永新中学】
  不吁然,不吟唱,只拾掇行囊。趟出这片枯寂,就趟过生长。遇见风起水浪,就遇过虚妄。忍住顷刻回望,就忍过恓惶。21届学子高考加油!
——侦查2005王苡宣
  福建
  【莆田市第一中学】
  关关难过关关过,念念不忘定如愿。
  十年磨剑为一搏,六月试锋现真我。
  祝愿福建学弟学妹们能去想去的地方,和喜欢的人,拒绝碌碌无为,活出光芒。2021高考学子高考必胜。
  我从八闽来,身往天下去。
——公管2001刘致远
  四川
  【德阳中学】
  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
  时光不会辜负执着而勇敢的每一个人
  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
  会突然在某一天让人看到坚持的意义
  尽你所能 不留遗憾
  “我们终将上岸,阳光万里”
——公管1902苏怡
  贵州
  【贵州都匀一中】
  三年的汗水,即将化作胜利的果实,调整心态,沉着应对,星光不负赶路人,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侦查2002高若宸
  云南
  【昆明市第一中学】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乾坤已定,那也看吾等力挽狂澜逆乾坤!祝2021届学弟学妹们高考大爆发!加油!
——公管2001陈雨欣
  山西
  【稷山中学】
  愿你们披荆斩棘,得偿所愿。希望七月份的录取通知书,是你们最好的成人礼!加油吧!高考必胜!
——公管1903冯晓刚
  陕西
  【陕西延安中学】
  少年如虹,未来可期;青春追梦,光芒万丈。
  祝2021届学弟学妹们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请相信:光明在前!
——公管2003霍怡雪
  内蒙古
  【内蒙古通辽市第五中学】
  高考像漫漫人生的必由之路,无论成败与否,都要在青春中体验一次全力以赴!愿你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试炼的终点是花开万里!给希望储上值,给信心打足气,给努力加满油,给乐观填充养分,向幸运招招手。祝师弟师妹高考顺利,我在南森等你们!
——侦查2004孙嘉鑫
  【乌兰浩特一中】
  寒窗苦读十余载,快乐辛酸不间断。多年梦想今成真,胸有成竹赴考场。仔细审题不粗心,下笔从容如有神。志得意满出考场,单等金榜题名时。祝高考取得好成绩!
——刑技2002张东全
  宁夏
  【中宁中学】
  高考将至,愿你们踏遍满地荆棘之后,对得起挑战世界的野心,配得上金榜题名的自己。
——公管1804周佳辉
  甘肃
  【兰州市第二中学】
  写给高三的勇士们:
  大战在即,勇士磨枪,剑拔弩张。塞北风尘,旷野苍苍,战火熊熊。最不惧少年郎,看我豪情万丈。披袍马上,纵西风烈烈,战马嘶嚎,定旗开得胜。看我河山大好,前程锦绣,气吞万里。不负我尝胆卧薪,三千岁月苦与甜。亲人遥寄,望前程大好,金榜题名。
——网安1901李昊毓
  青海
  【海东市海东二中】
  高考在即,希望即将踏上考场的你们既有战至最后一刻的决心,也有竹杖芒鞋轻胜马的坦然。无论风暴将你们带往何处,你们都将来以主人的身份上岸,彼方尚有荣光在 祝金榜题名。
——侦查2002马晓东
  新疆
  【乌鲁木齐市第101中学】
  十年磨剑放光芒,笔尖生辉多力量,自信满满心莫慌,满腔热血上战场,才思隽永心中藏,知识重点全不忘,乘风破浪会有时,金榜题名定辉煌。2021年秋天,我在南森等你!
——侦查2005陈银杰
  【乌鲁木齐市外国语学校第十二中学】
  高考,无非就是很多人同时做一份卷子,然后决定去哪一座城市,最终发现错的每一道题都是为了遇见对的人,对的每一道题都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只要明天的太阳照常升起,我们一定永不放弃。再坚持一下,做好自己,就是奇迹。金榜六月,你们一定棒;未来人生,你们一定强。高三人,加油~祝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待到六月,高考顺利,金榜题名,考上自己理想的学府!
——食药环2003 汤昕
  西藏
  【林芝市第一中学】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上苍从来不会忘记努力学习的人!尽量去考,因为天道酬勤。大胆去考,没必要杞人忧天患得患失,天生我才必有用!假如有些紧张,就告诉自己:“紧张”实际上也是一种兴奋,也有利于发挥。适当的紧张是正常的和必要的。祝所有高考考生沉着应战!旗开得胜!
  ——侦查2001旦增赤列

写在最后:
亲爱的高三学子们
高考在即
虽然不知你读到这份祝福时
是晚自习结束后的静谧夜晚
还是早读课开始前的朗朗清晨
但我们相信,你心里怀揣的藏蓝警梦
一定会给你一往无前的勇气
助你乘风破浪
送你直上青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