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院长开讲 | 中国矿业大学21场院长精彩直播来袭!(17日直播预告)
2021-06-16 14:59: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高考招生
网络直播咨询会来啦
专业那么多,哪个才更适合我?
<学科那么多,哪个才更适合我?
网上信息真伪难辨
学长学姐经验难以复制?
……
别担心,院长为你答疑解惑
来百年矿大,圆青春之梦!
中国矿业大学21场院长精彩直播
为你解读学院专业
让你选科、选专业、学涯生涯规划不迷茫!
真正做到你的专业,由你选择!
相约矿大,不见不散
欢迎大家准时收看
21场直播时间
中国矿业大学简介
  中国矿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同时也是教育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共建高校。更是国务院授予“全国就业先进工作单位”称号的五所高校之一。学校坐落于素有“五省通衢”之称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徐州市。
  学校现有60余个本科招生专业,涵盖了理、工、文、法、管理、经济、艺术、体育等多个学科,并包括12个新工科专业。作为多科性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2个学科被评为A+,测绘科学与技术、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2个学科被评为A-。工程学、地球科学、材料科学、化学、数学、环境与生态学、计算机科学和社会科学总论8个学科进入ESI世界前1%,其中工程学进入前1‰。
  学校始终坚持以育人为本,致力于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富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积极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不断推进国际化办学,目前,学校同一百多所世界知名高校签署了合作协议。
  在中国矿业大学,你能以“211”的分数,接受“985”水平的教育,分享“双一流”的成果,坐拥生态园林城市的美好生活,享受全国近200座城市高铁直通的交通便利。
 
  源深流自远,行健天同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校师生员工正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创新的工作举措,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实现科学发展,为将学校建设成以能源资源为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6月17日直播预告
 
  主讲人:王忠宾
  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解读专业:机器人工程、机械工程、智能制造工程
  直播时间:6月17日10点
  主讲人:史修永
  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
  解读专业:汉语言文学、法学、音乐学
  直播时间:6月17日15点
  主讲人:张海军
  学院:化工学院
  解读专业:矿物加工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生物工程、能源化学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直播时间:6月17日17点
  主讲人:罗萍嘉
  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
  解读专业:建筑学、环境设计、工业设计
  直播时间:6月17日19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光明日报 2021-05-28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