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院长为专业代言 | 中国矿业大学21场院长精彩直播来袭!(20日直播预告)
2021-06-19 18:01:00
中国矿业大学
 2021年高考招生
网络直播咨询会来啦
专业那么多,哪个才更适合我?
学科那么多,哪个才更适合我?
网上信息真伪难辨
学长学姐经验难以复制?
……
别担心,院长为你答疑解惑
来百年矿大,圆青春之梦!
中国矿业大学21场院长精彩直播
为你解读学院专业
让你选科、选专业、学涯生涯规划不迷茫!
真正做到你的专业,由你选择!
相约矿大,不见不散
欢迎大家准时收看
6月20日直播时间预告
第一场直播:上午10:00
主讲嘉宾:环境与测绘学院执行院长郑南山

  郑南山,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学院执行院长。长期从事测绘、卫星导航定位及信号遥感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企业联合研究项目20余项,参与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863计划课题、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10余项。获省部级科学技术奖6项,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部级教学成果奖5项,入选首批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4部。兼任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教育与发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副理事长。
第二场直播:上午11:00
主讲嘉宾:孙越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吴从新

  吴从新,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全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突出者、“立德树人•最美教师”师德楷模、全国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案例大赛一等奖、徐州市新长征突击手、多次获得江苏省“创青春(挑战杯)”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教学成果奖、百佳本科教学教师、教书育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主持和参与省部级重点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参编出版教材2部,专著1部。指导学生完成的毕业设计获得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学生完成的课外科技作品获得“挑战杯(创青春)”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金奖7项、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奖2项,其他有影响力的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赛事全国金奖10余项。
第三场直播:下午15:00
主讲嘉宾: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丁志华

  丁志华,管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工商管理一级学科负责人、校大数据与绿色创新研究中心主任。2002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先后在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夏洛特分校进修和访学。曾担任市场营销系党支部书记、市场营销系主任、市场营销专业建设负责人等。获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校第九批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等称号。主要从事绿色消费行为、营销战略管理等方向的研究工作。
中国矿业大学简介
  中国矿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同时也是教育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共建高校。更是国务院授予“全国就业先进工作单位”称号的五所高校之一。学校坐落于素有“五省通衢”之称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徐州市。
  学校现有60余个本科招生专业,涵盖了理、工、文、法、管理、经济、艺术、体育等多个学科,并包括12个新工科专业。作为多科性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2个学科被评为A+,测绘科学与技术、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2个学科被评为A-。工程学、地球科学、材料科学、化学、数学、环境与生态学、计算机科学和社会科学总论8个学科进入ESI世界前1%,其中工程学进入前1‰。
  学校始终坚持以育人为本,致力于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富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积极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不断推进国际化办学,目前,学校同一百多所世界知名高校签署了合作协议。
  在中国矿业大学,你能以“211”的分数,接受“985”水平的教育,分享“双一流”的成果,坐拥生态园林城市的美好生活,享受全国近200座城市高铁直通的交通便利。
 
  源深流自远,行健天同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校师生员工正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创新的工作举措,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实现科学发展,为将学校建设成以能源资源为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18 14: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17 18: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16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