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特警的一天|小狮子的日常生活
2021-06-21 09:29:00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01特警的清晨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起来!起来 !起来!我们……”伴随着声声国歌,朝阳下闪耀着特警学子的身影。
  02特警的朝日
  一声声呼号,一道道身姿,一千米跑道上闪过的身影,汗珠滴滴落下,脚下飘起淡淡尘灰,你追我赶,那是特警学子的坚持;终点处挥舞的手臂,青筋泛起,眼神中的坚定,淡淡闪烁着的光,那是他们对将来成为一名特警的骄傲。
  03 特警与课堂
  阳光透过窗棂照在书桌上,特警学子在讲台上激情演讲,台下的学员正襟危坐。老师传授知识时,一个个渴望的眼神中透露出对知识的向往,随着老师的粉笔慢慢地移动。
  04 特警与训练 
  警体课是特警学员最喜爱的课程,摔跤垫上翻滚着的身体,不断低落的汗水,绳子上攀爬的有力双手,身形的变换......彰显着特警的体能和力量。哨声起,手臂落,特警学员们在嘶吼和叫声中的,是他们对变强的渴望,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他们进步!特警精神无时无刻不在鼓舞着他们,比赛中,他们有红旗必扛,有第一必争;赛场下,他们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始终秉持着特警的传统。
  05特警永远在前行
  “伟大的祖国赋予我使命,复兴的民族给予我力量,忠诚的道路浴血荣光,英雄的足迹越走越长,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惩恶扬善,剑出锋芒,平安中国,无悔担当......”警歌声下是特警学员挺拔的身姿,心中的信仰鼓舞着他们继续前行。昂扬歌声中,特警学员已经走在道路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18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