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新增智能制造工程、生物制药、给排水科学与工程3个招生专业
2021-06-27 20:21:00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
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党委副书记 虞强
  1.扬州大学广陵学院概况
  学院坐落于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联合国人居奖城市、世界美食之都、东亚文化之都——扬州。学院创办于1998年,2005年12月经教育部批准设立为独立学院。
  学院举办方是百年名校扬州大学。学院现设有7个系(部),41个本科专业,涵盖9大学科门类。目前在校生12000余人,校区占地面积800余亩,校舍面积28万平方米。在专业建设、授课师资、图书资料、教学实验设施等方面,充分利用校本部资源。
  2.新增三个招生专业
  学院今年面向全国25个省计划招生2801人,其中在江苏省招生1476人。新增了智能制造工程、生物制药、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三个招生专业。
  3.办学理念先进,培养特色鲜明
  学院依托扬州大学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积极推进“产教学研用”深度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先后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各类比赛中获奖300余项,其中2019年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铜奖、2020年获“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一等奖。
  4.教育管理规范,培养质量优异
  学院现有学生社团44个;学院连年被评为江苏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学院开展与扬州大学的交流学习计划,成绩优秀的学生,将有机会去校本部交流学习。学院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特等奖学金、校长奖学金、朱敬文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其他多种社会奖助学金,年发放金额近1100多万元。
  5.就业平台宽广,社会声誉良好
  学院采取切实措施帮助学生考研考证,每年考取国内外高水平大学研究生的比例不断提高。学院获得江苏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高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