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2018级学生专业实习工作顺利推进
2021-06-29 13:57:00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NFPC 

|传递信息·引领学习·服务生活|

 

为巩固学生专业知识,培养综合警务实践能力,我院于2021年5月开始部署2018级实习工作,为确保实习工作顺利进行,各二级学院举行实习动员大会,细致部署实习工作。

 治安学院实习动员会

 侦查学院实习动员会

 刑事科学技术学院实习动员会

 管理学院实习动员会

 信息学院实习动员会

 特警学院实习动员会

扬帆起航

6月初我院1364名学警先后赴杭州、烟台、舟山、扬州、宁波、湖州、金华、镇江、南京九地开展实习。

 整装出发


 师生合影

 登车出发

 老师欢送

实习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学警们带着对未知的期待和踌躇满志的豪情,一路高歌,扬帆起航,奔赴基层公安一线,踏上了实习的新征程。 

热烈欢迎

各实习单位组织召开欢迎会、见面会等,对我院学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警营生活

实习单位早已安排好了学警们的衣食住行,无微不至、体贴入微。

 

从警校到警营,我院学子积极适应新的生活、工作环境,迅速投入工作,积极完成各项任务,尽职尽责,为学院增光添彩。



 部分工作剪影


 警容严谨,内务规范

当实习遇上端午佳节,为了让学警们更快地与大家熟悉、适应新的环境,实习单位组织了包粽子活动。民警与学警共度佳节,让学警在新的环境中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学子定能在工作岗位上严格遵守“四句话 十六字”总要求,秉持“忠诚、团结、严谨、勤奋”的校训,在接下来的实习过程中,将所学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在实践中获真知、增长知识、培养能力,圆满地完成实习单位部署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实习任务,为学院增光添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