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招生季丨南工喊你填报志愿啦!
2021-06-29 15:22:00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

 

学校介绍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毗邻著名的钟山风景区,是一所历史悠久、底蕴厚重的百年名校。学校前身是我国近现代民主革命家、社会活动家、教育家黄炎培先生创建于1918年的中华职业学校。

学校拥有仙林、中山、天堂三个校区,现有教职员工10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中具有硕博学位的教师占90%以上,高级职称教师占42%,双师素质教师占90%以上。

学校是全国首家公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学校;全国职业院校唯一的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学校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建有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4个、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3个。学校获批省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2个、省级大学科技园1个;与3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与华为、西门子、ABB、现代重工、罗克韦尔等领军企业建立合作平台近20个。

学校健全和完善“分层分类、做学合一、双创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近年来,学生在参加全国“挑战杯”、“发明杯”等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和学生专利授权数量上均位居全国同类院校前茅,同时还获得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29项、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3项,银奖2项、铜奖9项的好成绩。

学校围绕装备制造业,培养双创型技术技能人才,受到社会广泛欢迎,就业质量指数居全省院校前列。



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批次(第2小批)
01
历史等科目类



招生专业组代码:113605

(以下为使用美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录取)

该计划刊登在《江苏招生考试》(2021招生计划专刊)上册第203页。

注:待定学费均为公办收费标准,目前已在备案中



02
物理等科目类



招生专业组代码:113606

(以下为使用美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录取)

该计划刊登在《江苏招生考试》(2021招生计划专刊)上册第234页。

注:待定学费均为公办收费标准,目前已在备案中



普通类本科批次
01
历史等科目类



招生专业组代码:113601

该计划刊登在《江苏招生考试》(2021招生计划专刊)上册第13页。

注:待定学费均为公办收费标准,目前已在备案中



02
物理等科目类



招生专业组代码:113603

该计划刊登在《江苏招生考试》(2021招生计划专刊)上册第85页。

注:待定学费均为公办收费标准,目前已在备案中




扫描二维码查看2021年本科招生简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