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四位校友获“部级专家”称号!
2021-06-30 15:51:00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NFPC 

|传递信息·引领学习·服务生活

bian'zhe

编者按:近日,我院四位校友圣坤周瑞玺、韩硕、韩旭代表各自单位参加2021年公安机关网安部门组织的大比武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部级专家”称号。

 

韩硕


韩硕,男,中共党员,我院2019届毕业生,现任蚌埠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民警,主要从事蚌埠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网安工作,电子数据取证分析省、部级专家。在2020年获得全省公安机关网安部门电子数据勘察取证分析能力大比武个人一等奖,2021公安机关网安部门电子数据取证分析大比武第二名,获全国“网安百名练兵标兵”称号、蚌埠市公安局“4+1”岗位争先活动“岗位标兵”称号,获个人三等功、个人嘉奖各一次。在部局组织的某专项会战中获成绩突出个人称号。


 


 


 

 

韩旭


韩旭,男,中共党员,我院2017届毕业生,现任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一级警员,网络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2017年11月参加工作,一直奋战在网安工作一线,特别是电子数据取证、网络攻防等业务水平在全国、全省处于领先行列。2018、2019年先后两次参加公安部组织的网安部门电子数据取证实验室能力验证,均被评价为“满意”等次。2019年参加省公安厅组织的“齐鲁护网2019”网络安全比武竞赛,个人排58名。2020年参与主创的某数据模型,参加全市公安机关首届数据建模大赛获三等奖,并被淄博市公安局推荐到山东省公安厅参加全省建模大赛。2020年5月参加公安部组织的“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线上赛,个人贡献分值排全国第28名;10月参加“网鼎杯”半决赛,所在团队排全国第54名。2020年12月,参加全省公安机关网安部门电子数据取证比武竞赛,获个人第1名。在2021年公安机关网安部门组织的大比武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部级专家”称号。


 

周瑞玺


周瑞玺,男,汉族,我院2016届毕业生,现任山东省金乡县公安局网安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警务技术四级主管。入警以来获得嘉奖二次,“全县公安机关先进个人四次,并获得济宁禁毒标兵荣誉称号。2021年5月,周瑞玺作为山东代表之一参加了公安部网安局组织的全国电子数据取证分析大比武,获得第13名的成绩,被评为公安机关网安部门电子数据取证分析部级专家。在涉毒案件上与禁毒大队和各派出所紧密配合,充分发挥网安优势,从落地查证到研判抓捕,再到证据固定全程参与,协助办理吸贩毒案件16起,抓获吸贩毒人员75名,被济宁市禁毒委员会授予“济宁禁毒标兵荣誉称号”。




 

张圣坤


张圣坤,男,中共预备党员,我院2017届毕业生,先后在长汀县公安局大同派出所,网安大队工作,现任长汀县公安局网安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先后夺得龙岩市网安部门电子数据取证比武个人第一名两次,福建省网安部门电子数据取证比武个人第四名、团体第二名,全国网安电子数据取证分析大比武个人第一名。荣获福建省电子数据取证分析省级专家,公安机关网安部门电子数据取证分析部级专家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获个人嘉奖两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