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理工学院2021级研究生,您有一封考研喜报请查收!!
2021-07-14 20:39:00
江苏理工学院
  2021级研究生:
近期,录取通知书已邮寄完毕,您将收到我们精心准备的的录取通知书,请注意查收!
喜报来袭  集祝福领奖品喽!!
欢迎所有录取为我校2021级研究生,参与“分享喜报集祝福赢好礼”活动,快来识别二维码,邀请学弟学妹、亲朋好友为你们曾倾注汗水的那段岁月留下祝福吧!
活动规则:
1.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验证后转发朋友圈,喊学弟学妹、亲朋好友一起送祝福、帮转发朋友圈集祝福。
2.在2021年7月15日18:30-8月15日18:30时间内,可多人多次转发集祝福,按照集祝福总数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幸运奖50名(所有奖次都应达到300个祝福方可参加评奖)。所有参与者均可获得参与奖,集祝福数量相同的按时间先后顺序判定。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处。
4.本活动不作为录取凭证。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华为无线耳机
二等奖:5名,小米无线耳机
三等奖:10名,小米无线耳机
幸运奖:50名,雨伞
参与奖:所有参与同学均可获得研究生校园卡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