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师大中北学院获中国电影美术学会电影海报征集奖
2021-08-04 16:19:00
南师大中北学院
  近日中国电影美术学会 “百部经典影片献礼建党百年——电影海报征集活动”评奖揭晓,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获得“积极组织单位”奖。
  2021年4月,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电影美术学会联合主办,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委员会、网络视听专业委员会协办,中国电影美术学会协同创新中心、北京华夏天赐广告有限公司承办了“百部经典影片献礼建党百年——电影海报征集活动”。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组织的电影海报征集活动以人文系《新媒体艺术形态》专业课程结课为契机,由人文系朱郁闻老师和洪舟老师共同参与指导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比赛。通过“老电影、新海报”的方式,为经典国产电影创作具有新时代精神、新时代元素的新海报,庆祝建党100周年,生动形象地展现百年大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牺牲与奉献。
  此次活动以赛促学,通过实践教学与专业能力培养,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鼓励原创,激发个性化思维,传播艺术与设计最新理念,为中北学院师生创作能力的展示搭建了平台。(钟壬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