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邀您一起“开学啦”!
2021-08-26 09:59:00
   各有关高校:
  九月,各高校纷纷迎来开学热潮,萌新入学工作是其中的关键所在。为辅助各院校顺利高效地完成迎新工作,凸显院校发展与特色,充分进行迎新宣传,中国教育在线江苏站将于9月开设“开学啦”江苏高校迎新专栏,诚邀各有关高校积极参与!
  专栏涵盖文稿宣传、我的大学、“趣”校园、VR校园、报到指南、新生画像多个栏目,覆盖新生入学所需全部内容,全面展示院校创新形象,有效实现迎新宣传。
  栏目设置
  1【萌新驾到】
  内容涵盖迎新当天新闻宣传(学校提供)。
  2【我的大学】
  高校在掌上高考APP中的落地页。
  3【“趣”校园】
  内容涵盖迎新照片/视频素材(学校提供)。
  4【VR校园】
  高校 VR 校园全景链接展示。
  5【报到指南】
  内容涵盖新生报到注意事项等内容(学校提供)。
  6【新生画像】
  运用大数据分析系统,多维度分析萌新数据。

  投稿内容
  1、迎新新闻素材内容,可发电子版,或发学校新闻链接。
  2、迎新图片/视频素材,图片清晰且不少于5张,没有水印和Logo;视频要求mp4格式,需提供原视频(时长以5分钟以内为宜,如过长,会做适当删减)。
  3、新生报到指南/入学须知/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可发电子版,或发学校新闻链接。
  4、新生画像内容,可发电子版,或发相关链接。
  5、【新生答疑专区】本栏目将收录合作高校招生 E 答答疑入口。请参与院校根据本校情况更新/填写招生 E 答迎新问题库模板,填写后请以邮件或微信形式将问题库文件提交给中国教育在线江苏站同事。
  6、【迎新直播】本栏目将为合作高校定制专属迎新直播活动,具体合作细节请与中国教育在线江苏站同事沟通。
  投稿时间:2021年9月1日-10月15日
  投稿联系:15205187960
  投稿邮箱:masw@eol.cn 请注明“开学啦”投稿
  诚邀江苏各高校踊跃参加,我们一起“开学啦”,共同迎接2021级优秀新生的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