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苏州大学再获3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
2021-09-07 09:05:00
苏州大学
  8月20日,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结果,本年度我校获立3项,立项数并列全国第5名。
苏州大学获得立项的3个项目分别为:艺术学院李海明(李正)教授申报的“江浙沪高校博物馆馆藏清代苏绣服饰研究”(项目批准号21BB034,一般项目),文学院束霞平教授申报的“清代皇家仪仗用具研究”(项目批准号21BG106,一般项目),文学院艾立中教授申报的“民国戏曲同业组织与戏曲生态之关系研究”(项目批准号21BG124,一般项目)。
2018年以来,苏州大学共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艺术项目13项。其中,“设计艺术研究”类6项,包括重大项目2项、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3项;“戏剧研究”类3项,包括重大项目1项、一般项目2项;“美术研究”类2项;“艺术基础理论”类1项;“电影、广播电视及新媒体艺术研究”1项。
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是我国艺术学学科权威性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国家级项目。为提升艺术学国家级项目的申报质量,人文社科处与相关学院紧密协同,深入挖掘和培育相关项目,严格按照流程做好项目申报管理服务,对申报材料的规范性从严审查。下一阶段,人文社科处将继续按照既定申报管理流程,与各学院协同合作,全面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组织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