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赞!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学子于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1-09-18 08:39:00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培养国家德智体美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8月1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举办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拉开序幕。大赛自3月举办以来,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两千多支队伍参加。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参赛的三支队伍分别荣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一等奖一组、三等奖两组。
  省初赛环节,三支队伍精心准备,在指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与专业指导下,就微课教学、冬奥会纪录片与冬奥会微电影三个课题分别进行参赛作品设计,成功晋级全国决赛。
  决赛中,由王新猛院长、陈俊雹老师指导,张中正,段琛,陈静组队参赛的作品——《“杀猪盘 爱情和金钱背后的陷阱”》荣获微课组别一等奖;由徐仙伟、许源老师指导,席文、李朝阳、陈涵、桑成龙、郭立鑫组队参赛的作品——《光阴久远、那更迭于冰上的梦》荣获冬奥会微电影组别三等奖;由徐仙伟、刘俊霖老师指导,王琪瑞、许人天、於俊澄、陈宇杰、杨思颖组队参赛的作品——《“冬奥梦与中国梦”》荣获冬奥会纪录片组别三等奖。
  今后,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将继续践行“以赛促学,以战代练”的人才培养方针,让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学子在比赛中磨炼技术,在实战中积累经验,争取在更多大型比赛中斩获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