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诚邀海内外青年才俊参加“苏州科技大学2021年优秀青年学者论坛”
2021-10-26 08:30:00
苏州科技大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人才在高校学科发展交融中的引领作用,促进海内外青年学者间的学术交流,苏州科技大学将于2021年12月4日举办“2021年优秀青年学者论坛”,诚邀海内外青年才俊汇聚姑苏,共赴学术盛宴。

  一、学校简介

  苏州科技大学地处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毗邻石湖水,坐拥上方山。学校由原建设部直属高校苏州城建环保学院与原铁道部直属高校苏州铁道师范学院于2001年9月合并组建而成,是一所中央与地方共建、以江苏省管理为主的普通高等院校。2003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2007年我校以“优秀”等第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017年成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江苏省共建高校。现为江苏省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和苏州市“名城名校”共建单位。

  二、论坛介绍

  本次论坛旨在汇聚一批在学术研究上有高尚品格、有全球视野、有扎实功底、有丰富经验,并且勇于创新的“四有”优秀青年学者,通过主题报告等形式促进海内外青年才俊职业发展和交流,积极推动苏州科技大学建设特色鲜明、品质卓越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本次论坛将邀请140名左右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参加,并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面对全球进行发布。论坛诚挚欢迎海内外英才走进苏科大、“云”聚苏科大、了解苏科大、探讨前沿学术、增进交流合作,实现科研梦想!

  三、日程安排

  四、邀请对象(以下三条满足其一)

  (一)海内外有发展潜力的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博士毕业生,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博士后,年龄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各类国家级人才工程项目获得者或海内外有潜力入围各类国家级人才工程会评阶段的优秀青年人才。

  五、学科领域

  建筑学、城乡规划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世界史、中国史、心理学、教育学、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风景园林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软件工程、数学、物理学、化学、地理学、生物学、统计学、力学、机械工程、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测绘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音乐与舞蹈学、美术学、设计学、体育学等。

  六、引进人才待遇

  (一)入选各类国家级人才工程项目的人才:

  1.学校直接聘任为校特聘教授;提供170-330万(单位:人民币,下同)安家费和购房补贴;提供理工类150-270万或人文类80-140万科研启动经费;协议年薪50-130万。

  2.条件特别优秀者,上述引进待遇还可做相当比例的上浮。

  3.江苏省事业单位编制。

  (二)入选省部级人才工程项目的人才或在Science、Nature等国际顶尖学术期刊上以责任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的人才:

  1.学校提供120-150万安家费和购房补贴;提供理工类70-80万或人文类35-40万科研启动经费;协议年薪40-50万。

  2.条件特别优秀者,上述引进待遇还可做相当比例的上浮。

  3.江苏省事业单位编制。

  (三)符合本次论坛邀请条件的其他人才:

  除提供江苏省事业单位编制外,具体引进待遇情况,请浏览学校官网查看(网址:https://www.usts.edu.cn/info/1027/2663.htm)。

  七、报名流程

  (一)符合条件的海内外青年学者,请填写《个人简历》(附件1)、《参会汇总表》(附件2)。并请于2021年11月16日前将上述两份材料发送至邮箱xzlt@mail.usts.edu.cn,并在邮件主题标明“意向学院+姓名+论坛参会”;国内确实无法参加论坛人员及尚在境外人员,以网络形式参加论坛,请在邮件主题标明“意向学院+姓名+网络参会”。

  (二)学校将于2021年11月19日前向受邀学者发送邀请函。

  (三)受邀学者收到邀请函3日内填写回执并确认是否参会。

  (四)网络参会人员由所在学院安排开展线上洽谈交流。

  八、交通食宿

  凡受邀学者参会,学校将统一免费安排食宿。境内往返差旅费报销限额:0.3万/人。

  九、联系方式

  苏州科技大学人事处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联系人:白老师、王老师

  联系方式:+86-512-68090233、+86-512-68092996

  联系邮箱:xzlt@mail.usts.edu.cn

  点击下载附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