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师大中北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2021-10-28 08:46:00
南京师大中北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校园和谐稳定。10月26日,由学院副院长夏宏全、钟文辉带队,教务处和后勤与保卫处参加,对学院全部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丹阳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江苏省特检院镇江分院丹阳所和练湖派出所组成的检查组参加了此次检查并进行了指导。

  检查组检查了实验室和危化品仓库。对实验室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场所环境、日常管理、危化品的存放及管理、个人防护安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及实验室仪器设施操作规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本着全覆盖、无死角的原则,针对实验室、危化品仓库、工作坊等房间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现场整改的立即安排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由检查工作小组负责列出整改清单并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是落实校园安全专项整治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重点检查整改情况,做好闭环管理,杜绝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建设“区域领先、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安全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