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商共议 协同育人| 南京审计大学第五届中学校长高峰论坛即将揭开帷幕!
2021-11-25 11:04:00
南京审计大学

  为进一步加强与全国中学的联系与合作,共同研讨高中高校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大计,积极推动普高融合和生源基地建设,着力培养具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的时代新人。南京审计大学联合中国教育在线于2021年11月28日9:00-11:30隆重举行南京审计大学第五届中学校长高峰论坛。

  时间:2021年11月28日(周日)上午9:00-11:30
  地点:线上
  主持人:周方舒
  议程
  一、南京审计大学招生宣传片(6分钟)
  二、南京审计大学校长刘旺洪致辞讲话(10分钟)
  三、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嘉宾演讲(1小时)
  四、会歇(5分钟)
  五、江苏省中学生发展指导巡讲专家张宝玲嘉宾演讲(1小时)

  多年来,南京审计大学始终坚持服务审计事业的初心不改,遵循“特色、质量、国际化”办学理念,践行“诚信、求是、笃学、致公”校训精神,筚路蓝缕,风雨传薪,业已发展成为审计人才培养的摇篮、审计科学研究的基地、审计事业发展的智库和审计国际交流的窗口,诚邀全国中学校长相聚云端,共襄盛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