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交利物浦大学硕士项目丨集萃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来喽!
2022-03-18 20:50:00
西交利物浦大学

  西浦-集萃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特色

  颁发全球认可的英国利物浦大学研究生学位证书,该证书可以在中国教育部得到认证。

  采用国际通行的申请入学制:申请者无需参加全国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

  国际化的师资队伍和校园环境:西浦教师团队中超过90%招聘自海外,通过全英文授课,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公民。

  联合导师机制:西浦校内导师与获得西浦研究生院认可资质的校外产业导师联合指导,产业、科研、人才培养三位一体互融发展,新型产学研融合的研究生创新培养机制。

  参与产业前沿应用科研课题:将龙头企业提出的真实技术需求凝练为研究生培养课题,在双导师联合指导下,依托丰富的产业资源、高精尖的科研设备和多元的国际学术交流网络,开展高水平的前沿产业课题研究。

  丰厚的奖学金:学生最高可获达学费总额100%的奖学金支持。在参与产业科研项目期间,江苏产研院的专业研究所或企业联创中心还提供优厚的科研与生活补贴。

  对于联合培养过程中表现优异的研究生,完成学业后优先在江苏产研院体系内的专业研究所或合作龙头企业就业,并有机会推荐至江苏产研院的海外合作顶尖名校攻读博士。

  西浦-集萃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方式:

  研究型硕士专业:第一学期在西浦进行专业课学习,第二、三学期参与集萃专业研究所或联创企业科研项目并在西浦导师和集萃研究所导师共同指导下完成硕士论文(药物化学研究型专业第一、二学期在西浦进行专业课学习,第三、四学期参与集萃专业研究所或联创企业科研项目并完成硕士论文)

  授课型硕士专业:第一、二学期在西浦进行专业课学习,第三学期参与集萃专业研究所或联创企业科研项目并在西浦导师和集萃研究所导师共同指导下完成硕士论文

  西浦-集萃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

  目前在招的联合培养硕士项目见下表。申请9月入学的学生须在当年6月15日前在线提交申请。请点击链接了解更多专业详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