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晓庄学院喜获五项基础教育类江苏省教学成果奖
2022-03-31 10:04:00
南京晓庄学院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南京晓庄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基础教学类教学成果奖申报,荣获两项特等奖,三项二等奖。

  江苏省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是我省基础教育最高层次奖项。南京晓庄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展现了晓庄教育人严谨治学的学术态度、潜心钻研的教科研精神及南京晓庄学院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成果。南京晓庄学院教师参与的五项获奖的成果基于多年的基础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和提炼,彰显了近年来学校教师教育改革创新的特色,体现了省市共建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实验示范区推进师范专业与教师发展基地校深度合作共建的成效。这些获奖教学成果理念先进、立意新颖,是南京晓庄学院弘扬行知先生的乡村教育、生活教育、教学做合一等教育思想的教学研究与实践的探索,是学校落实一流本科教育的阶段性成果体现。

  为深入落实“一流本科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学校将加大对教学改革项目的支持力度,促进校地协同育人,推进省市共建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实验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继续培育下一轮省级、国家级基础教育类教学成果奖。

2021年省级教学成果奖(基础教育类)获奖项目名称、完成人一览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