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 线上“云考试” 家校“欢乐颂”
2022-04-21 16:19:00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4月20日晚上,一场特殊的“云考试”——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人文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魏南江教授任课的《影视配音》和《电视播音与主持(上)》两门课程的期中考试在腾讯会议云端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值得一提的是,组织策划这场“云考试”的魏教授邀请了学生家长全程参与,应考的学生们又自发组织起亲朋好友、同学前来观看助阵,每位学生身后都有一个强大的后援团。

  中北学院党委副书记冷开振、副院长钟文辉、教务处处长朱安友、学工处处长陈伟、人文系主任党银平、副主任刘钱凤、李婷婷、教学办主任马小曼、学院的很多教师以及往届优秀毕业生也都自发地齐聚云上会议室,云端在线人数近400人。

  这场“云考试”由王振威老师主持,共有六个单元,展示同学们新闻播报、新闻配说、天气预报和广告、动漫配音的课程内容。与其说这是一场“云考试”,不如说这是一次“云展播”,学生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向家长、老师和关心他们成长的朋友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展播期间,观看的家长、朋友、老师们也在线上进行了互动交流,评论区上演了一场家校互动的“欢乐颂”,互动消息达万条。家长们抢着连线发言,纷纷向学校表示感谢,同时为孩子成长和进步感到高兴。

  钟文辉在观看这场云展播之后说,“同学们展播很专业,有水平,说明教学成效好。考试方式值得推广,符合目前疫情防控要求,也感谢广大家长、校友参加展播汇报活动。”   

  朱安友在观看中表示:这样的家校互动,塑造了学校在家长们中的良好形象;这样的课程考核展示,值得在有条件的专业推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