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卓越人才如何培养?本周六“我在南大教”第三期直播上线!
2022-05-13 17:00:00
南京大学
你是否向往 追寻一袭白衣的价值
承接代代先辈 对人类的爱与坚持
配备高水平附属医院与先进教学平台
南大医学院始终保持
“精品式、研究型、国际化”的办学特色
临床医学与口腔医学学什么?怎么学?

5月14日上午9:30
南大医学院的老师们与你相约直播间
详细解读南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
卓越人才培养之路
南大临床医学
有着作为综合性大学的基础学科优势
文理医结合+本博一体化培养
助力每位临床学子成长为
传统医学与新技术融合的领军人物
南大口腔医学
依靠广博的生命科学和自然科学基础
供学生自由选择
见习,模拟,实操,交叉研究平台
为学子赋能,逐渐成长为
科研临床双优型口腔医学人才
观看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搜索“南大招生小蓝鲸”并关注
直播于5月14日上午9:30开始
不见不散!
      主讲人介绍

  魏嘉,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临床肿瘤研究所副所长,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科技部科技重大专项首席科学家,哈佛大学医学院/麻省总医院/Dana-Farber癌症中心fellow,中国肿瘤青年科学家,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吴孟超青年医学基金奖、江苏省青年五四奖章、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江苏省医学重点人才。中国抗癌协会整合肿瘤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会常务理事、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青年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江苏省医学会肿瘤化疗与生物治疗分会青委副主任委员。研究方向为恶性肿瘤个体化靶向/免疫治疗,主持科技部“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研究结果在J Natl Cancer Inst, J Clin Invest, Ann Oncol, Nat Commun, Angew Chem Int Ed Engl等国际著名杂志上发表SCI文章73篇。任BMC Cancer, Translational Cancer Research, Frontiers in Oncology等多本SCI杂志编委;主编肿瘤个体化治疗英文专著两部、中文著作两部。相关研究获国家发明专利一项,获教育部科技进步奖、中华医学科技奖、江苏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等省部级奖励13项。
  韩伟,43岁,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四病区主任、第五届南京地区“十佳医生”及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目前担任教育部学位中心评审专家以及两本国际期刊的专刊主编。
  临床业务能力在国内头颈肿瘤领域受到广泛认可,是史赛克“头颈肿瘤菁英会”发起人以及南京大学“头颈肿瘤大学堂”发起人。
  曾先后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次,以及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江苏省六大高峰人才、江苏省青年医学重点人才、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以及南京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等荣誉称号。
  主编著作2本,申请发明专利4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40余篇,培养毕业博士、硕士10余人,其中4人获得国家奖学金。
  特邀嘉宾介绍
  王宏伟,南京大学医学院 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曾先后工作和就读于英国爱丁堡大学、伦敦帝国理工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和吉林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目前的科研领域主要关注肿瘤恶液质的代谢干预及慢性炎症的抗炎治疗。现为中国中药协会常委,江苏省生物技术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理事,江苏免疫学会理事。2016年被列入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计划。先后主持承担国家自然基金课题4项,科技部公益性行业专项课题,教育部博士点基金课题,科技部江苏-宁夏东西合作课题,江苏省自然基金课题等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参与国家973、863子课题项目2项。近年在《Cell Death & Differentiation》《Hypertension》《British journal of pharmacology》《Throax》《J Invest Dermatology》《Biomaterial》《J Immunology》《Cell Death & Disease》等SCI收录杂志发表论文50余篇,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获得专利授权2项,作为副主编参与编写英文论著1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8-31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