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祝贺!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学子陈毅上榜《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名录
2022-05-18 21:02:00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第七排右二为陈毅

  为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国家设立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特别优秀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经过严格选拔和评审,全国6万名优秀本专科学生荣获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2022年5月4日,《人民日报》专版刊登《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该名录从全国6万名荣获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的优秀本专科学生中选拔出100名优秀代表展示他们的风采,旨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学习,牢记党的教诲,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侦查学院侦查学学生陈毅荣登名录。

  个人简介

  陈毅,男,汉族,1998年02月出生,中共党员,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侦查系侦查学学生,2018年入学,曾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一次,“个人三等功”一次,“国家奖学金”三次,“特等奖学金”五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三好学生”三次,“优秀共青团员”一次、“优秀共青团干部”一次,“警院十佳学生”一次,“抗疫先进个人”一次。2016年参军入伍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参加过多次军事演习和抢险救灾活动,被评为“优秀义务兵”,2018年退伍复学,先后担任班级区队长和大队纪检部长,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在完成好专业学习和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2020年寒假期间参与社区疫情防控,2021年实习期间主动申请到疫情隔离酒店执勤28天,圆满完成任务,获得隔离人员和实习单位的好评,获赠锦旗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