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南大学校长陈卫祝福全国高三学子执笔如愿!金榜题名!
2022-06-06 11:17:00
江南大学

  

  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是高考倒计时1天

  也是芒种节气

  有种皆有得

  有梦皆可追

  中国工程院院士 

  江南大学校长

  陈  卫

  祝福全国高三学子

  执笔如愿!金榜题名!

  青春筑梦,决胜高考!各位考生,你们好!又是一年高考季,我谨代表江南大学,向正在备考中的广大考生说:昔日播洒汗水,成功只待最后一搏!祝愿同学们在盛夏高歌、执笔如愿、金榜题名!

  太湖之滨,江南盛地,江南大学坐落于江苏无锡,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不仅拥有最美生态校园,还拥有雄厚的师资队伍、扎实的优良学风、浓厚的科研氛围,是广大考生求学深造的理想选择。江南大学愿与大家共同书写一段彼此成就的青春故事。

  “江”遇良才,“南”得有你,期待今秋与你们共赴江南之约!我在美丽的江南大学,等你!

  中国工程院院士

  江南大学校长

    陈   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