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院长零距离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2年直播宣讲会
2022-06-07 15:01:0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高考刚刚拉开帷幕
你的专业
你的学校
都选好了吗
进入直播间
带您详细了解南信大
2022年录取政策
2022年最新的政策解析
直播预告
6月10日-6月21日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4个学院
将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2年招生政策解析
学校简介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是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A类建设高校。学校始建于1960年,应新中国国家战略和国民经济建设需求而生,隶属中央(军委)气象局,前身为南京大学气象学院,1963年独立建校为南京气象学院,1978年列入全国重点大学,2004年更名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07年以来,先后实现了江苏省人民政府、中国气象局、教育部、国家海洋局的多方共建。
  学校拥有7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9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设有“大气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数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校入选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在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大气科学学科在教育部一级学科评估中蝉联全国第一。
更多咨询方式
南信大2022年综评咨询2群:708896406
南信大2022年高招咨询QQ群:665715495
招办咨询电话:025-58731378

江苏各地区招生咨询QQ群

各招生类型录取情况及各专业录取情况可查询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招生网
https://zs.nuist.edu.cn/

(网页二维码)
南信大,梦的起点
国家“双一流”高校
南信大
祝你们的金榜题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