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2022年高考招生录取结果网络查询系统现已开通!
2022-07-17 11:38:00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各位考生: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2022年高考招生录取结果网络查询系统现已开通,各位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对录取结果进行查询:

  查询方式

  第一步:

  进入下方网址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南京森林警察学院2022年高考招生录取结果网络查询系统”。

  https://apps.eol.cn/2522/recruit/

  第二步:

  输入“身份证号后六位/考生号”及“考生姓名”,点击“搜索”按钮对结果进行查询。

  温馨提示:

  考生号应为14位数,其中黑龙江和广东考生须补齐14位数:黑龙江+2223、广东+2244。

  特快专递(EMS)单号陆续更新,便于查看通知书邮递轨迹。

  考生最终录取结果以录取通知书为准,请各位考生以生源省份招生部门公布的招录安排为参考。感谢广大考生及家长对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招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