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三名同学荣获第十一届梁希优秀学子奖
2022-08-28 20:30:00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近日,中国林学会通报了第十一届梁希优秀学子奖评选结果。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治安学1803叶龑啸、食药环1901史宇琳、特警1802朱颖三名同学获此殊荣,展示了南森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资助育人成果。 

  第十一届梁希优秀学子奖获奖名单 

  风采展示

  史宇琳,女,汉族,2001年7月生,中共预备党员。食药环1901区队学生,2019年入学,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二次,特等奖学金两次,一等奖学金三次,江苏省“三好学生”一次,校“三好学生”一次,“警院十佳学生”一次,校“优秀共青团员”一次,各类学科竞赛获奖四次。

  叶龑啸,男,汉族,2000年6月生,中共党员,治安学1803区队学生。2018年入学,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一次,特等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三次,校“三好学生”一次,校“优秀共青团员”一次。曾获第六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等奖项。

  朱颖,女,汉族,1995年5月生,中共党员。特警1802区队学生,2013年入学,同年随后参军,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扎根戈壁荒漠,奉献青春5年时光,2018年退役复学。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三次,江苏省“优秀毕业生”,校“三好学生”三次,“警院十佳学生”一次,校“优秀共青团干部”二次,南京大学生定向越野挑战赛团队三等奖。

  向榜样学习

  第十一届梁希优秀学子奖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34所林业高等院校和设有林学院的农大、综合性大学上报的候选人99名,按照《梁希优秀学子奖奖励办法》,经形式审查、专家初审和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程序,共评选出63名获奖者。希望广大南森学子以受表彰的三名同学为榜样,积极进取、奋发向上、认真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研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