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公管系学子在第二届“大学生社会保障案例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2-09-06 10:12:00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2022年8月20日,在第二届“大学生社会保障案例大赛”中,由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公管系20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李钊雪、杨建飞与袁铭君同学组队参加、何一珍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获得江苏省二等奖的好成绩。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回应“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动新时代社会保障高质量发展,加强校研企合作,提升劳动与社会保障及相关专业大学生的理论基础、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第二届“大学生社会保障案例大赛”于江苏南京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河海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苏省老年学学会联合主办。大赛分为案例分析、路演汇报以及友队问答三个环节。

  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比赛全程在线上进行,三位同学以网络通信的形式对所要分析的案例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于线上进行工作分配、案例调研,即便无法聚在一起,也丝毫没有减少三位同学参赛的热情。他们积极撰写案例分析报告、文献查阅、数据分析,与指导老师不断的沟通、讨论,对形成的案例分析报告不断的修改、完善,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在路演汇报、友队提问环节,三位同学认真倾听思考、汲取他组经验,不断的进行学习与自我提升。

  此次大学生社会保障案例大赛有来自南京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中南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等40多所高校的90支队伍、约300名大学生报名参加,80多位老师参与案例指导。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公管系学子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体现了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子较强的知识实践运用能力与思辨能力。希望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越来越多的学子能够以此勉励,积极参与各类比赛,展现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子的专业风采,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