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人文系学子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中喜获佳绩!
2022-09-18 20:06:00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人文系张家文、田晓雅、郭小青、陈柯杉团队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中荣获营销策划赛道银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以下简称“学院奖”)是全国性的大学生广告专业奖项,每年分为春、秋两季,号召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为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命题式创意,在中国传播与广告相关专业院校、学生中间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学院奖始创于1999年,历经23年沿革,活动覆盖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2个特别行政区以及海外的共计1830所高校的5309个院系,每年有超过150万名师生直接参赛,收到来自全国各高校学子150多万件创意作品。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其影响已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新鲜创意,品牌探索年轻化的重要途径。

  本次获奖的张家文、田晓雅、郭小青、陈柯杉团队是由人文系程斌、滕宏禹老师指导,其创意广告策划提案《“纸”场艺术家》参与中顺洁柔企业命题营销策划赛道,在来自全国的429组作品中脱颖而出,得到学界和业界评委导师的认可。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人文系已多年组织同学参与该赛事,同时也鼓励同学参与各类广告比赛,以赛代学,以赛促练,以便将课堂上所学落实到实战当中,为社会培养高质量的广告营销专业型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