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9月28日零点!江南大学推免报名正式启动!
2022-09-28 10:46:00
江南大学

  欢迎报考江南大学!

  (学校代码:10295)

  9月28日零点起,推免生可在“推免服务系统”填报志愿。已获得本科学校推荐资格的同学,你距离江南大学只有六步啦!

  “推免服务系统”操作流程

  1.注册学信网账号并登录系统:点击注册学信网账号。如已有学信网账号可直接登录系统。登录学信档案后,可核实本人学籍学历信息。

  2.填报个人资料:推免生注册后应登录“推免服务系统”,按要求填报个人资料信息、上传个人照片。请务必保证填写的信息真实有效,并注意查看系统页面的相关说明。

  3.网上支付:推免生需网上支付报名费。

  网上支付报名费注意事项

  一、网上支付要求

  推免生需网上支付报名费。推免服务系统提供代收推免报名费服务,报名费标准和规则均以推荐高校所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规定为准。推免生对报名费如有疑问,请咨询推荐高校所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

  二、支付前的准备

  1、推免生所持的银行卡必须开通网上支付业务功能,进行网上支付前请务必做好准备。

  网上支付支持的银行(部分)或其他支付方式:

  更多支持的银行请在支付页面跳转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查询。

  2、请提前存入报名费,存入金额一定要大于报名费,而且至少多出10元,以免造成支付失败。

  3、推免生在支付报名费前,如果没有网上支付经验,请一定先阅读各银行卡使用说明,必要时一边对照说明一边进行操作。

  三、支付查询

  1、如果系统没有提示支付失败或成功,推免生最好能通过登录网上银行、电话、ATM、柜台等各种方式查询账户内余额,如果报名费已经支出,可等待推免服务系统支付状态更新,亦可致电第三方支付平台查询处理。

  2、如果发现支付未成功(即银行卡未扣款成功),则需要进入推免服务系统重新支付。

  4.填报志愿:推免生在填报志愿前,应认真阅读各招生单位发布的接收推免生章程和专业目录。推免生(有特殊政策要求的专项计划推免生除外)可同时在系统填报三个平行志愿(不分主次),每个志愿在提交后的48小时内不允许修改,期间招生单位下载报名信息并决定是否允许考生参加复试。志愿提交48小时后仍未接到复试通知、复试未通过,或拒绝待录取通知的推免生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志愿提交48小时内,如招生单位通过系统明确拒绝推免生申请,推免生可立即填报其他志愿。

  5.复试:推免生提交报考志愿后,招生单位将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反馈是否同意其参加复试。推免生应及时登录系统,查看相关通知信息,如收到复试通知,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通过系统回复是否同意参加复试,否则招生单位可取消复试通知。未通过系统确认接受复试通知的考生不能被招生单位录取。推免生如同意参加复试,应按招生单位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并参加招生单位组织的推免生复试。

  6.查看并确认待录取通知:通过复试的推免生,将收到招生单位通过系统发送的“待录取”通知,推免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系统答复是否接受录取通知,否则招生单位可取消待录取通知。待录取通知可拒绝多个,但只能接受一个。如接受,推免生即成为该招生单位的待录取考生。推免生接受招生单位发放的待录取通知后,不能再填报其他志愿,或接受其它复试、待录取通知,其他招生单位也不能再向该推免生发放复试或待录取通知。推免生未通过系统确认接受“待录取”通知,则录取不生效。

  江南大学接收推免生名额有限,请考生注意:

  ·2022年夏令营优秀营员、已通过江南大学复试的考生,请按报考学院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确认复试通知及待录取通知;

  ·其他在“推免服务系统”中填报江南大学志愿的考生,建议在报名开通的第一时间填报志愿,保证手机通信正常,收到江南大学发出的复试通知后及时反馈。

  2023年推免生需提前准备的信息

  常见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47725559 2022-09-20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