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新闻 | 学校召开校院两级督导工作交流会
2022-09-29 11:17:00
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

  两级督导

  9月21日,学校在L1-610会议室召开了校院两级督导督导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校督导组组长柯世怀教授主持,庄娱乐副校长、全体校院两级督导、校督导组秘书参加会议。

  校督导组组长柯世怀教授分别介绍了校督导组、院级督导全体成员,并对上学期督导工作开展情况、本学期督导工作做了简要通报。

  在接下来的会议交流中,校督导朱宏清教授首先发言。朱教授从督导的职责与功能、督导的资格、如何“督”、如何“导”、督导工作内容、督导工作的依据、督导的礼仪等六个方面进行的阐述和经验分享。

  校督导李雷教授从坚持“以人为本”的督导工作理念、坚持“以导为主”的督导科学定位、坚持“课堂教学”的督导重点内容、坚持“发展评价”督导评价方式、坚持“青年教师”为对象的督导主要内容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经验分享。

  校督导组李涛教授、滕加俊教授、魏忠副教授、杨俊玲副教授分别发言进行了督导经验分享,新聘院级督导张新喜教授、杨小琴副教授、杨奇维老师汇报了前期线上教学听课情况并对今后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庄娱乐副校长对教学督导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教学督导提出了“一督、二导、三建议”的工作基本要求,对督导工作态度、创新等方面提出了督导自身建设要求,同时要求进一步发挥校院两级教学督导作用,重点关注督教工作、关注青年教师培养,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提升教学质量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