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喜迎二十大 开好党代会(五)机关党工委
2022-09-29 11:43:00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中共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工作委员会(简称 “机关党工委”)是校党委的派出机构,成立于2022年5月,现有包括党政管理与教师工作党支部、发展规划与财务审计党支部、资源保障与科研管理党支部、纪检监察与校园安全党支部、学团工作与招就创业党支部、资产经营与信息保障党支部、教学管理与继续教育党支部、组织宣传与国际交流党支部、后勤服务与基础保障党支部等9个教工党支部,涵盖24个机关职能部门,共有157名党员。

  机关党工委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各项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学习型、服务型、规范型、创新型、廉洁型”目标,建设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

  近五年来,机关党工委所属各支部(部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聚焦学校“双高”建设,各司其职,精诚协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实践育人产教联盟顶岗实习管理优秀单位、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样板校、教育部第一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单位、教育部信息化支撑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专业共建项目、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水利部节水型高校、中国高职高专成高院校学报类核心期刊、“万方杯”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最佳组织奖等国家级荣誉10余项;荣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单位、江苏省技能提升行动职业技能培训单位、江苏省高技能人才摇篮奖、全省高校国有资产绩效管理评价考核“优秀”等级、江苏省智慧校园示范校、江苏省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示范职业院校、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先进单位、江苏省绿色学校等省、市级荣誉近30项;多人荣获江苏省高校优秀党员、无锡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最佳组织奖

江苏省智慧校园示范校

首批江苏省绿色学校

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先进单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