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喜迎二十大 开好党代会(五)离退休党总支
2022-09-29 13:04:00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离退休党总支下设锡惠、九龙2个党支部,共有党员58人,其中离休干部4人,退休党员54人。离退休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离退休干部工作特点,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和积极作用,着力探索“创新、学习、服务、有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锐意进取、创新实践。建设创新型党总支,增强凝聚力,永葆先进性;建设学习型党总支,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建设服务型党总支,弘扬孝文化,营造家温暖;建设有为型党总支,发挥正能量,服务新发展。

  近五年来,学校先后荣获省教育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荣誉称号、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四次荣获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连续两次获无锡市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离退休党总支获评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学校“党建工作创新”奖和“最佳党日活动”三等奖。离退休党总支牵头申报的锡韵“惠山泥人”传承推广探索与实践项目获省教育关工委“工作创新奖”一等奖,教育案例获省教育关工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二等奖。退休党员黄永辉获评省关工委先进个人,离休党员张祖峰先进事迹获《中国青年报》报道,退休党员金顺娟获无锡市梁溪区第四届“最美老人”称号。

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2021年)

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

无锡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锡韵“惠山泥人”传承推广探索与实践项目获省教育关工委“工作创新奖”一等奖

退休党员金顺娟获无锡市梁溪区第四届“最美老人”称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