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喜迎二十大 开好党代会(五)卓雅教育学院 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
2022-09-29 13:13:00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下设大学英语教师、人文与数学教师两个党支部,国学、数学、公共英语、公共艺术4个教研室和普通话测试站,主要承担全校中文、数学、英语、公共艺术等公共基础课程教学和普通话推广与测试工作。现有教师党员28名。

  党总支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课程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为抓手,助推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教工第二党支部获评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教师先后荣获无锡市教育系统廉洁文化作品评比活动二等奖、学校微党课比赛一等奖、学校廉洁文化作品展示评比一等奖、学校“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学校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三等奖。党员教师主持或参与各类建设项目8项,负责省级立项课程5门,获市厅级以上课题立项5项、校级课题立项4项,获市厅级以上荣誉10余项,先后获评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指导学生参加竞赛获各类奖项70余项。

江苏省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二等奖

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

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三等奖

无锡市教育系统廉洁文化作品评比活动二等奖

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学校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