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喜迎二十大 开好党代会(五)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2-09-29 13:19:00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现有正式党员40名,党员教师中教授、副教授14名,博士(含在读)5名。党总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对标“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实施“三大工程”,开展“四个融通”,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助力国家双高专业建设群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党员师生在教学科研、课程思政、技能大赛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教师领衔建设国家“双高计划”市场营销专业群1个、国家级骨干专业1个、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2个、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门、国家“十三五”规划教材3本,党员师生组建的团队与央视联手打造了直播电商系列培训金课。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多次获上级党组织表彰。党总支和教工党支部分获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学生党支部荣获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无锡市“清风廉韵”廉文征集活动二等奖,2次获评学校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近五年来,党总支带领广大师生在技能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大赛中累计获国家级荣誉60余次,省市级荣誉160余次。党员教授参与的《基于职教集团的商贸类专业现代学徒制育人探索与实践》项目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学生团队获“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一等奖,5名团队和个人获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千校千项成果奖,1名学生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党总支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责任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党员教师闫冬梅、曹丽丽指导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比赛中获全国一等奖
党员教师金星指导学生获“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大赛一等奖
党员教师程传荣与央视联手打造《我的家乡我代言》电子商务直播课程
党员教师杭菊指导学生在创业项目竞赛中获江苏省一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