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喜迎二十大 开好党代会(五)旅游烹饪学院党总支
2022-09-29 13:31:00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旅游烹饪学院党总支下设3个党支部,共有教职工党员32人。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思想引领、团结凝聚、文化熏陶的功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牢“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理念,构建党建与业务“五融合”工作机制,着力推进“六个过硬”总支标准建设,把党建的优势与活力全面转化为助推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原动力,让党组织成为团结广大教师的桥梁;坚持育人为本、德技并修,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构建“四维四师”育人工作体系,实施“五大工程”育人队伍建设,推动建设“大思政、大教育”育人格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五年来,旅游烹饪学院党总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师生团队先后荣获第六届及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二等奖、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红色专项一等奖、江苏省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旅游1906班获评全国活力团支部,教工第二支部获评市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示范点,学院多次荣获学校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

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二等奖

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红色专项一等奖

无锡市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示范点

江苏省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