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2022-10-11 17:01:00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

  日前,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公布,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子喜获一银一铜的好成绩。

银奖

项目名称:“坞”尽其用——移动设备性能拓展领跑者

项目成员:邹友圣、齐苏婷、曹旭、潘顺立、吕正超、贾帅帅、刘霞

指导老师:孙一、冷开振、周健、王欣、李梦雅

铜奖

项目名称:物联网HIT架构下基于E-ink的多功能名牌

项目成员:章林骏、张博轩、吕胜红、莫妮茜、曹思捷、王子妍

指导老师:焦凤敏、刘子焕、沈楚楚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和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盐城师范学院承办。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全省共有129所高校参与竞赛,辐射学生数十万人,参赛学校、参赛作品、参赛学生数量均创历年之最。经过层层选拔,共372项作品入围省赛决赛。

  为参加此次比赛,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于2022年4月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从近50个校赛作品中选拔出3个作品进行专家辅导、作品打磨,最终推荐2个作品参加省赛,1个作品突围进入决赛。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多次关心此项工作,并组织专家进行指导。团队小组成员对项目计划书一字一句斟酌修改,指导教师夜以继日陪伴与悉心指导,答辩小组一次次的赛前模拟演练,有力保障了项目备赛和线上决赛答辩顺利完成。

  青春勇挑战,创新向未来。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求,不断培养青年学子创新创业精神、涵养创新创业文化、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当好青春奋斗同行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