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业生介绍】金陵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资源
2022-10-25 15:26:00
金陵科技学院

  学校概况

  金陵科技学院坐落于人文荟萃的美丽古都南京,是一所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是教育部应用科技大学改革试点战略研究单位、中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创始单位、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主席单位。

  2021年学校获批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电子信息、土木水利、会计为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开设了涉及经济学、文学、工学、农学、管理学、理学、艺术学等七大学科门类的65个本科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0000余人,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近100人。

  学校秉承“厚德兴业”的校训,坚持“需求导向,能力为本,知行合一,重在创新”的人才培养理念,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切实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用得好、站得住、有作为、受欢迎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业型专门人才。

  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大力扶持师生创业实践,“金科创客汇”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其中入驻孵化了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和省民营科技企业。

  近年来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6%以上,累计为社会输送了12.8万余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毕业生深受社会及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和好评,大批毕业生已经成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骨干力量。

  2023届学校共有5800名左右的毕业生,涉及16个学院的67个专业(含专业方向),欢迎广大用人单位来校选录优秀毕业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